云后雨山

这里雨山

一只咸鱼段子手

淡圈 偶尔暗搓搓窥屏 写写段子然后删掉

以上

【all叶】我说这破站吃枣药丸 1

卡了好几天终于把这个码出来了

手机艾特不了就只能@苏晔的点文,all叶背景下我只能做到多给肖叶发糖了(╥﹏╥)

这个设定真的超喜欢所以可能我会写一个系列

  
  设定荣耀是C国最大同♂性♂交♂友网站,简称R站,up主分为真名注册的职业up主和非职业的up主;像叶修就是用真名“叶修”注册了id“君莫笑”,其他职业选手也就是up主也是这样,所以观众知道他们的真名;
  
  然后有些职业up主就建立了不同的社团例如霸图蓝雨微草轮回之类的;
  
  再然后 [   ] 内的是弹幕,【】为视频或直播标题,「」是up主说话的声音,〔〕是游戏剧情
  
  

那么正文开始
  
  

1
   20XX年X月X日,这是个值得纪念的伟大日子,是后来史称为“R站之乱”的荣耀网站历史规模最大、涉及up主最多、波及分区最广的一次知名up主撕逼事件的开始。
  
  
  啊当然,也有人把这称为明撕暗秀。
  
  
  而这一切,都源自于一条微博……
  
  
  ☆*☆*☆*☆*☆*☆*☆*☆*☆
  
  
  @君莫笑_叶修V:很久没有发视频了,这次 @沐雨橙风_苏沐橙V 和 @鸾辂音尘_戴妍琦V 联袂向我推荐了一款游戏,试玩了一下发现还挺有趣的,所以决定直播一下实况,当然也会录制下来,现在进我的直播间就可以了 →【高亮!教你如何玩♂弄众职业up主!】
  
  

 转发9867            评论1万            赞13万
  
  
评论:
  
  此生不悔入荣耀:第一!
  
  
  但求一睡君莫笑:第二!
  
  
  叶修在我手心: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标题就有种叶神在作大死的预感
  
  
  君莫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西瓜霜不甜:总觉得叶神这么久没动静一出来就惊天动地啊
  
  …………
  
  
  ☆*☆*☆*☆*☆*☆*☆*☆*☆
 
  
  此时的直播间:
  
  
  叶修调整了一下直播间,将直播的内容变成电脑屏幕:「咳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啊!」
  
  
  ☆*☆*☆*☆*☆*☆*☆*☆*☆
  
  [好好好啊叶神!!]
  
  [啊刚刚有没有人看到笑笑的脸啊镜头换好快我就看到一只手]
  
  [我笑笑就连手都这么美]
  
  [前面一只手的等等我]
  
  ☆*☆*☆*☆*☆*☆*☆*☆*☆
  
  
  
  「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叶修点开桌面上一个图标,
  
  
  「那我就正式开始直播了啊」
  
  
  画面开始变化,屏幕上显示的是荣耀网站的官方动画,
  
  
  「这个游戏不得不说制作得还是相当精良的啊,也得到了官方的授权」
  
  
  叶修移动了一下鼠标, 动画已经结束了,屏幕正上方是荣耀的LOGO,下面是四个大字:荣耀众神。
  
  点进开始游戏,面前出现了一个选择角色的面板,上面是R站众知名up主的Q版官图,例如君莫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等,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游戏界面是选择你想要玩弄的up主的啊,所以我肯定不会选自己的,你们想要先看谁的在弹幕发,我是遵循民意的」
  
  
  ☆*☆*☆*☆*☆*☆*☆*☆*☆
  
 
  [2333叶神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玩♂弄]
  
  [夜雨!要看烦烦的!!]
  
  [同前面要看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索克!喻叶一生推!]
  
  [只有我想看笑笑玩♂弄大漠孤烟的吗]
  
  [天哪前面真汉子另外我选烦烦!!]
  
  [前面想看大漠的等等我!哈哈哈哈]
  
  [你们这群疯子啊真是2333333]
  
  [一枪!!要看一枪!!]
  
  
  ☆*☆*☆*☆*☆*☆*☆*☆*☆
  
  
  
  「好了,看来还是选夜雨的人比较多啊,那我们第一期就来玩♂弄一下你们的夜雨大大啊」
  
  
  点击夜雨声烦的图像,画面开始变化,出现的场景是夜雨声烦在蓝雨社团的宿舍,一个夜雨声烦的模型正躺在床的上面,
  
  
  「哇哦,这个场景的还原度真是挺高的,不过夜雨这家伙的房间好像没那么整洁吧」
  
  
  
  ☆*☆*☆*☆*☆*☆*☆*☆*☆
  
  
  [笑笑这么黑烦烦,然而并没有注意到他暴露了一个事实:你怎么知道夜雨房间不整洁的?]
  
  [前面正解啊2333]
  
  [yoooooooooooo~]
  
  [这其中必有肮脏的py交易yooooo~]
  
  [yoooooooo~]
  
  
  ☆*☆*☆*☆*☆*☆*☆*☆*☆
  
  
  「啧啧啧你们这些人啊满脑子都是些黄色废料」
  
  
  叶修轻笑一声,殊不知这笑声苏倒了多少人,
  
  
  「这个游戏是通过WSAD键进行移动触发剧情,F键可以调整视角,J键是攻击,K键是跳跃,L键是蹲下,然后……我看看,R键可以捡起东西,B键是背包,当然现在是空的」
  
  
  叶修操纵着夜雨小人走了两步,
  
  
  「那我们先看看夜雨的房间里有没有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啊」
  
  
  夜雨声烦的模型绕着房间走了几圈,
  
  
  「诶这个抽屉是可以拉开的,也是用R键,里面有一把匕首和一个信封……看看能不能捡起来,应该是可以的」
  
  
  〔您 获得了 一把匕首〕
  
  
  信封自发地打开了,
  
  
  「看来这是个剧情啊,信上面写了什么?」
  
  
  〔好久不见了。夜雨声烦。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的事吗?我想你是不记得的,毕竟???现在,一切都要靠你自己的了,先去寻找有用的工具吧。另外,不要相信???〕
  
  
  「………怎么说呢,不愧是夜雨的剧情,说了半天全是废话,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
  
  
  叶修打开背包,里面的匕首是可以拿在手上的,
  
  
  「诶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
  
  
   夜雨声烦低下了头开始攻击,只见人物手里的匕首不停地划♂过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
  
  
  [2333笑笑吐槽烦烦真是绝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好叶神终于开始玩♂弄夜雨了]
  
  [总有种大事要来了的感觉]
  
  
  ☆*☆*☆*☆*☆*☆*☆*☆*☆
  
  
  
  「诶我电话响了」
  
  
  叶修放在桌面的手机开始振动,他拿起手机一看人名,
  
  
  「咳……咳你们的夜雨大大打来的电话,你们说我是接还是不接?」
  
  
  
  ☆*☆*☆*☆*☆*☆*☆*☆*☆
  
  
  [2333333333333333]
  
  [2333333333333333]
  
  [接啊为什么不接23333]
  
  [天道好轮回啊2333333]
  
  
  ☆*☆*☆*☆*☆*☆*☆*☆*☆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我就接了啊哈哈哈」
  
  
  手指划过屏幕,
  
  
  「黄:叶修叶修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混蛋!!
  
  叶:怎么了又咳(强行忍笑)
  
  黄:你说怎么了!!我跟你讲你最好现在立刻马上关掉直播!!不然R站明天的首页就是你的鬼畜合集!!
  
  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生气嘛我这不是爱你才玩♂弄你嘛,咱们的关系谁跟谁啊是吧
  
  黄:…………你混蛋!!快关直播!!
  
  叶:啊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啊信号太差了下次再说了拜拜!」
  
  
  
  ☆*☆*☆*☆*☆*☆*☆*☆*☆
  
  
  [yoooooooooo~]
  
  [我的天哪!!叶神首度隔空告白直言爱黄少啊yooooooooo]
  
  [笑笑的铃声是沐女神的歌你们没注意到吗?]
  
  [啧啧啧我就说他们之间必然有某些不可言♂说的交♂易2333333]
  
  [坐等明天首页23333]
  
  [预感后面强行什么也没发生2333]
  
  
  ☆*☆*☆*☆*☆*☆*☆*☆*☆
  
  
  「咳好了啊各位,刚刚什么也没发生我们继续看直播啊」
  
  
  叶修关掉手机,继续操纵夜雨小人行动,
  
  
  「夜雨的房间没有东西了,那我们出去看看啊」
  
  
  夜雨出了门右转,走了一会推开了走廊里的一扇门,
  
  
  「索克的房间里应该会有线索的吧」
  
  
  ☆*☆*☆*☆*☆*☆*☆*☆*☆
  
  
  [等等!为什么笑笑在一没提示二没标记的情况下能判断出这是索克的房间!!]
  
  [前面等等我同问]
  
  [这么一想…………细思恐极啊]
  
  
  ☆*☆*☆*☆*☆*☆*☆*☆*☆
  
  
  「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啊,没事我们继续看,索克的房间有一个上了锁的箱子啊,不知道钥匙在哪」
  
  
  夜雨在书桌附近翻找了半天,最后发现钥匙在书架最顶部的夹缝里,
  
  
  「啧啧啧不愧是心脏啊,藏个钥匙都这么麻烦,这就是考验我操作的时候了啊」
  
  
  夜雨借着凳子和床板跳上了书架,拿到了钥匙,结果……书架塌了,
  
  
  「咳咳夜雨摔得真是好惨啊不过没关系!游戏还是玩的下去的,这要怪就不能怪我了,谁叫你队长这么心脏呢?」
  
  
  夜雨终于打开了箱子,然而里面除了一张纸条空空如也,
  
  
  〔夜雨,乱翻别人东西是不好的呦 ^_^ 〕
  
  
  「…………啧,不愧是心脏啊」
  
  
  
  ☆*☆*☆*☆*☆*☆*☆*☆*☆
  
  
  [2333333]
  
  [果然索克大心脏就是非同凡响坑队友一级棒23333]
  
  [这个索克我给满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好]
  
  [夜雨真是可怜23333先是被笑笑玩♂弄又被索克坑]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笑笑是故意的23333]
  
  [不然怎么叫玩♂弄夜雨啊2333]
  
  
  ☆*☆*☆*☆*☆*☆*☆*☆*☆
  
  
  
  「诶呦这都被你们发现了,其实我是知道剧情的哈哈哈」
  
  
  叶修又操纵夜雨撞了几次墙,
  
  
  「你们都说了游戏目的是玩♂弄夜雨嘛,当然要让他尝试各种剧情触发啊」
  
  
  
  ☆*☆*☆*☆*☆*☆*☆*☆*☆
  
  
  [我就知道2333333]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要脸!!王八蛋!!]
  
  [夜雨声烦:臭不要脸!!我跟你讲你已经惹怒我了!!]
  
  [夜雨声烦: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夜雨声烦:明天首页见!!]
  
  
  [前面……高仿?]
  
  [什么高仿啊是真人啊好不好2333333]
  
  [好的夜雨大大我们坐等首页]
  
  [好的夜雨大大我们坐等首页]
  
  [好的夜雨大大我们坐等首页]
  
  [好的夜雨大大我们坐等首页]
  
  [233333333]
  
  [2333333333333]
  
  [23333]
  
  
  
  tbc.

这个梗来自于B站局长和kb2333

评论 ( 14 )
热度 ( 4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后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