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后雨山

这里雨山

一只咸鱼段子手

淡圈 偶尔暗搓搓窥屏 写写段子然后删掉

以上

【all叶】捕捉到一只透明的叶修 下

前文戳

那么正文开始

   
   
   
6
  “叶修?!” 
   
  张佳乐一脸懵逼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我去大白天的怎么回事啊!” 
   
  肖时钦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我的眼睛应该没出问题吧。” 
   
  王杰希两只眼睛都瞪到一样大了:“我的眼睛本来就有问题吧。” 
   
   
  “……大眼你终于忍不住内心的巴拉拉能量了吗?!” 
   
   
   
  ☆*☆*☆*☆*☆*☆*☆*☆*☆ 
   
   
  “所以简单来说就是这样,”明显可以看到一旁的沙发凹下去了一块,听见的还是熟悉的语调,“我现在是透明的,你们应该都看不到我吧。” 
   
   
  黄少天“啊”的一声就扑了过去:“刚刚的事就是你干的吧老叶别否认我知道就是你这么恶心这么猥琐的语气也只有你才能做到真是太过分了啊害得我还以为见鬼了!!” 
   
   
  张佳乐一脸苦大仇深地撕下脸上的小纸条:“叶修啊叶修你这种人真是要不得的啊。” 
   
   
  张新杰面不改色地盯着叶修所在的那一团空气:“那么今天的战术会议怎么处理?” 
   
   
  叶修有些散漫的声音传来:“正常啊怎么办,之前干什么现在继续嘛,难道没有我你们就不知道怎么做了吗?” 
   
   
  沙发上的凹陷慢慢恢复,叶修拉开了会议桌旁的一张椅子:“来来来继续开会,刚刚斗地主的玩手机的自觉加训十遍啊。” 
   
   
  喻文州看似无意实则迅速地在叶修身边坐下:“好的前辈。” 
   
  对加训还有那么一丢丢意见的黄少天在自家队长的 ^_^ 笑容下可耻地怂了。 
   
   
   
7
  会议开完,喻文州的手搁在了一边应该是叶修大腿的位置。 
   
  “干嘛?”叶修拍掉他的手。 
   
  “有些好奇而已,”喻文州笑笑,“前辈这样实在不好找啊。” 
   
   
  黄少天从另一边绕过来摸♂上叶修的身体:“哎根本看不见你人啊老叶为了不让你走丢我就勉为其难地拉着你走好了。” 
   
   
  “我去黄少天你摸的哪里啊把你的贵手从我肚子上挪开好吗?!” 
   
   
  方锐一脸正直地挤开黄少天:“天哪没想到黄少你是这种人!!哎呀叶修他摸了你那里啊我看看……” 
   
   
  叶修:讲这话之前先把你的手从我衣服里拿出来ok? 
   
   
  张佳乐也加入战场:“别动手动脚的啊那可是我们领队,你们这些包藏祸心的人呐!” 
   
   
  “救驾啊谁把我裤链解了喂!!” 
   
   
  “……别动!前辈!” 
   
   
  “需要帮忙吗ovO?” 
   
   
  “……我不需要你帮我解扣子的大眼,真的!!” 
   
   
  “诶是吗?那真抱歉,我小心一点吧,毕竟看不见呢ovO。” 
   
   
  “……看你这么惨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好了!”[来自六个核桃客户端] 
   
   
  “喂喂喂谁啊压到我了你们这些人呐一看就没想好事老叶是你们想动就能的吗…………等等我摸到啥了…………” 
   
   
  “……黄!少!天!!” 
   
   
  ☆*☆*☆*☆*☆*☆*☆*☆*☆
   
   
  楚云秀:“啧啧啧联盟的未来啊……真是堪忧。” 
   
  苏沐橙:“我们……是不是该回避一下?” 
   
   
   
   
  李轩:这种情况,让我这个国家队第一直男如何是好?…………要不我也加入算了。 
   
   
  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8
  在大乱斗最后一刻恢复正常的基本被扒光的被扑倒在地的叶修:你们这样我就很尴尬了。 
   
   
  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呢。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后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