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后雨山

这里雨山

一只咸鱼段子手

淡圈 偶尔暗搓搓窥屏 写写段子然后删掉

以上

【all叶】风油精,真不是个好东西

听说你们喜欢玩风油精

小小摸个鱼

那么正文开始

  
  
  
1
  
   “我总觉得,有什么超出我们想象范围的事发生了。”
  
  
  方锐两眼放空,目光呆滞,一副受到了严重打击的样子。
  
  
  
  “怎么了?”
  
  
  “叶修他,连夜网购了一箱风油精。”
  
  
  “…………”
  
  
  
  
  
  
  
2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刚刚打败H国代表队的国家队众人成功进入小组赛,同时也得到了为期三天的调整假期。
  
  
  然而让领队叶修感到无奈的是,这群精神过剩荷尔蒙散发[bu]的队员纷纷表示希望能给他们放一天假。
  
  
  哦,孩子长大了,不好带了。
  
  
  所以本来也不是那么想给这帮兔崽子复盘的叶修大手一挥,行吧,放一天假。
  
  
  
  
  ☆*☆*☆*☆*☆*☆*☆*☆*☆
  
  
  
  
  “我说你们几个不要发出那么淫荡的笑声好吗?给你们放假不是让你们看一些不和♂谐的东西的。”
  
  
  叶修看着旁边沙发上挤着看视频的几位国家队的未来:“敢不敢告诉我你们在看什么?”
  
  
  黄少天笑得前仰后合:“叶修你知道风油精吗?”
  
  
  叶修很奇怪:“风油精怎么了?我有带你要吗?”
  
  
  
  
  
  迷之寂静。
  
  
  
  
  
  “叶修你为什么会随身携带风油精这种邪物啊喂!”
  
  张佳乐一脸懵逼。
  
  
  
  而方锐摆了摆头:“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啊叶修,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一旁坐着的几位战术大师也以一种无法描述的目光看着叶修。
  
  
  
  
  哦。所以风油精怎么了吗?
  
  
  叶修一脸不解。
  
  
  
  

  
  
3
  
  
  妈的智障。
  
  
  
  
  经过视频科普的叶修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队员们:“我简直不能想象你们这个假期就用来探索关于风油精的新用法!”
  
  
  李轩默默地说了句:“其实我更好奇为什么领队你会随身携带风油精。”
  
  
  “提神醒脑啊,”叶修理所当然地说,“不然呢?给你们爽爽?”
  
  
  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放出了奇怪的光芒:“你说给我们爽爽具体的是谁?”
  
  
  叶修:“当然是用风油精啊,难不成我给你们爽爽?”
  
  
  
  
  这个可以有。
  
  众人在心里疯狂点头,然而并不敢表现出来。
  
  
  
  
  黄少天戳了戳叶修:“诶老叶,难道你就不好奇嘛?要不要试试?听说是真的很爽哎。”
  
  
  叶修翻了个白眼:“要试你自己试去,别拉上我。”
  
  
  “别这样嘛老叶,”方锐不怀好意地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叶修把风油精扔在桌上:“我不管,你们谁想试谁拿,我走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一眼,
  
  
  “嘿嘿嘿,这可就不是你说了算的,叶领队~~”
  
  
  
  
  
  
  
  
  楚云秀看了眼身旁的苏沐橙:“沐沐,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出去一下了。”
  
  
  苏沐橙温柔一笑:“那我们逛街去吧。”
  
  
  
  
  

  
4
  
  叶修有点害怕。
  
  
  
  毕竟如果是你身边有一群人不怀好意地盯着你的裤裆看,一人手中还拿着一瓶风油精奸笑的话,我想你也会害怕的。
  
  
  
  
  
  孩子长大了,管不住了啊。
  
  
  呵呵。
  
  
  
  
  黄少天看似随意地把那一小瓶风油精放在了桌上,貌似大方地说:“老叶我们也不逼你啊,大家都来玩嘛!谁输谁就涂怎么样?来来来要玩的都过来啊!”
  
  
  李轩看了看围过去的国家队男性全员:虽然我是个直男,但是看他们那么热情的样子,又不好脱群,那我也参加好了。
  
  
  迟早要弯[划掉]完。
  
  
  
  
  
  
  叶修看着一左一右压住他手臂的周泽楷和张佳乐,颇为失望地摇了摇头:“唉,要说张佳乐这种没有良心的人干出这种不敬领队的事也就算了,没想到小周啊……你也堕落了。”
  
  
  张佳乐当场就炸了:“什么叫没有良心啊叶修!还有为什么周泽楷就叫堕落啊!”明明心黑得一样一样的!!
  
  
  周泽楷腼腆地笑:“前辈……一起玩吧。”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叶修:“领队,我们这是秉承着促进队内团结的目的,”
  
  
  肖时钦接着下一句:“大家多在一起交流也有利于战术以及比赛里的默契,”
  
  
  王杰希的大眼睛忽闪忽闪:“所以,作为领队要多加关怀你的队员啊。”
  
  
  张新杰看了看腕上的手表:“玩一些小游戏也不会耽误太多时间的。”
  
  
  
  “OK fine,”叶修摊了摊手,“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会听的。说吧,玩什么游戏?”
  
  
  黄少天一脸阴谋得逞的表情,从身后拿出一副三国杀:“来吧来吧!考验实力和人品的时候到了!说好了输的人滴风油精,愿赌服输啊!”
  
  
  
  
  

5
  
  游戏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不然这篇文存在的意义何在?
  
  
  
  
  作为主公的叶修即使选择了五滴血的神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面对大群反贼的猛攻、忠臣苗苗的反水、甚至连内奸都要凑个热闹,一圈还没转下来,主公就非常光荣地壮烈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叶修把手牌一扔:“呵呵。”
  
  
  方锐嘴角挂起了诡异的角度:“哦呵呵呵,愿赌服输啊老叶~~”同时伸出了蠢蠢欲动的魔爪。
  
  
  
  “诶别让叶修跑了啊!快快快压住他!”
  
  
  “来快把他裤子扒了!”
  
  
  “等等风油精哪去了?”
  
  
  “在这里。”
  
  
  “小心一点,别弄伤他了。”
  
  
  “我!告!诉!你们!做好惹怒领队的下场——啊呃——”
  
  
  …………[以下自行脑补]
  
  
  
  
  表情、声音、动作,恰到好处的完美。
  
  
  观看的众人不禁调整姿势掩饰尴尬之处。
  
  
  
  
  
  
  叶修:再见了,这个美丽而残酷的世界。
  
  
  
  
  
6
  
  前因说完,现在就轮到后果了。
  
  
  喻文州看着快递单上[瑞士 苏黎世 XX酒店 叶修 收]的字样,有些头疼。
  
  
  张佳乐一脸惊恐地看着那一箱风油精:“叶修这是……要干什么……”
  
  
  黄少天六神无主[并不]地看向喻文州:“队长……我们要不要趁叶修还没回来先毁尸灭迹然后跟他说没有收到快递?”
  
  
  
  
  “想怎样?”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在此时如同魔音入耳,“哟,我快递到了啊。”
  
  
  方锐相当狗腿地扑到叶修身边:“我亲爱的领队,看我们这么铁的交情,我相信你一定会原谅我之前的无心之失的对吧!”
  
  
  “嗯?”叶修挑了挑眉,“你说呢?”
  
  
  
  
  随后的几天,C国代表队的各位选手训练格外认真,比赛时相当拼命,连下三战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但是,这并不能消除他们内心的恐惧——叶修那箱风油精到底是干嘛用的?!
  
  
  
  
  “哦,你说那个啊。上次Y国队长Ervin跟我说他们训练的时候老是有蚊子,队员又想睡觉,我就给他推荐了风油精。但是他又说Y国那边买不到,我就帮他带了一箱。”
  
  
  哦,原来是这样,吓死我们了。
  
  
  
  
  
  等等!Y国队长什么时候和叶修这么熟了来着?!还能帮他带快递?!
  
  
  
  国家队的各位又惊又怒。
  
  
  
  
  
  Y国队长:哈啊啾!谁在说我?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后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