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后雨山

这里雨山

一只咸鱼段子手

淡圈 偶尔暗搓搓窥屏 写写段子然后删掉

以上

【叶修生贺】不正经的三行情书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双眼皮贴

不露痕迹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白切鸡肉

平淡简易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滔滔言语

爱藏话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六个核桃

提神清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炽热内心

缄默不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指针分秒

不差毫厘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十年坚守

一往如既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默默守候

光与阴影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一路走来

相伴相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万千迷妹

信仰是你


[给叶神比个大大的心~]


-----------------------------------------------------


时间过的真的是快啊……算上还没开始为叶修动笔的一年,这样数数入全职的坑也有三年了,现在想想去年给叶神写生贺的心情感觉好像还没过多久的样子哈


不过挺可惜的,今年因为临近中考,没有时间准备好给我可爱的修修的贺文,真是分外地sad【趴】


现在就只能以这样一首简单的情书来表达对叶神的深深爱意啦,希望以后能补上这个遗憾,写一篇正经的贺文吧~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后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