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后雨山

这里雨山

一只咸鱼段子手

淡圈 偶尔暗搓搓窥屏 写写段子然后删掉

以上

【翔叶】翔的男人

国庆还债第一弹!

不知道多久前的 @mukashi_ 小天使的点文

拖这么久真的非常抱歉QAQQ

相信我,标题真不是故意的【深沉】

所以为什么你们关注点都在这啊喂!

那么正文开始

 
1
  轮回16年。
  
  战珐王孙翔迎娶原左丞相叶修为正妃。此消息一出,顿时震惊了荣耀王朝上下。
  
  镇国将军慎羌侯周泽楷、原右相现左相江波涛联名上书抗议无效。
  
  此后叶修正式成为战珐王府的女【bu】男主人,称翔王妃。
  
  
  

2
  孙翔觉得自己可能要被撬墙角了。
  
  
  王府的后院中,凉亭里叶修正在和苏沐橙下棋。
  
  “苏沐橙你在这里干嘛?!”
  
  孙翔很不爽。以前苏沐橙是叶修女官的时候也就算了,“你现在是右相好吗!没事来我王府做什么!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吗!”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继续嗑瓜子,随手把一颗白子摆在棋盘上:“说的好像男男授受就很亲一样。”
  
  孙翔噎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理直气壮地说:“那不一样!叶修可是我明媒正娶的正!妃!”
  
  “你说什么?”叶修死鱼眼。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踩到叶修雷点了,然而……
  
  “难……难道不是吗?!冯老头都承认了的!”孙翔越说越想还越有底气,“本来就是这样!”
  
  “哦。”叶修面无表情,“孙翔你今晚睡地板。”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来,“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别管我。”
  
  叶修瞪了孙翔一眼,转过头继续跟苏沐橙下棋:“……江波涛这人挺好相处的,工作交接之类的你去跟他说就行了……”
  
  “嗯,”苏沐橙笑而不语。本来还以为孙翔这倒霉孩子智商有长进,现在一看嘛……还是一样好坑。
  
  
  
  
3
  刚睡过一晚地板睡得腰酸背痛的孙翔又有了危机感。
  
  之前才被叶修称赞好相处的现左丞相江波涛来了。
  
  还是昨天的凉亭,还是一样的事情。
  
  江波涛坐在叶修对面,笑意盈盈地落下白子:“前辈真是给我找了个大麻烦啊。”
  
  叶修撇撇嘴:“我看你接受的倒是挺开心啊。”
  
  江波涛失笑:“偷换概念可不好啊前辈。苏小姐现在做得还是很不错的。”
  
  “怎么?”叶修黑子随手一放,“很快她就做不好了?”
  
  江波涛连忙表明立场:“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觉得前辈可以说是教导有方啊。”
  
  “那必须啊,”叶修倒是毫不谦虚,“我教出来的人还用说?”
  
  江波涛看向斜后方:“啊,王爷来了,我是不是该回避一下?”
  
  “呵,”叶修嘲笑道,“说的好像你在乎这个一样。别太过啊。”
  
  
  “你们!在干什么!”
  
  孙翔气势汹汹地大步走过来。
  
  “我们在交接工作呢,”江波涛笑,“王爷,好久不见了。”
  
  孙翔看着昔日战友更加警惕,这些家伙的前科他还记得清清楚楚,自己新婚之夜时的对象就是被江波涛拐走的。
  
  “交接工作有这么久?!”
  
  江波涛承认得大大方方:“也是想跟前辈聊聊天嘛。”
  
  叶修用手撑着头:“谁叫你那水平又没办法和我下棋?我找棋友也很累的好吗。”
  
  孙翔炸毛:“你你你!”
  
  “我怎么了?”
  
  “……没什么。”孙翔败退。
  
  眼见孙翔不甘心地离开,江波涛反而苦笑:“前辈的态度真让人伤心啊。”
  
  叶修黑子落下,胜负已定:“清楚就好了。不会改了。”
  
  
  
  
4
  走了一个怎么又来?!!
  
  孙翔的内心是崩溃的。演武场,叶修正和他的贴身侍卫唐柔对手演练。
  
  对于唐柔,孙翔的内心可谓是十分复杂。他们两人都是使用战矛作为武器的。然而!唐柔是被称为斗神的叶修亲手教出来的!连他都没有这待遇!
  
  孙翔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就像现在,叶修还亲自指点唐柔!每次他找叶修对练他都不愿意懒得动!
  
  孙翔看了看周围:“杜明呢?那家伙哪去了!”这么好的机会都不把握好!
  
  杜明弱弱地从旁边冒出来:“……我……打不过叶神……”
  
  孙翔无言以对。
  
  杜明看了看孙翔:“那个……王爷啊,你要不……去试试?”
  
  “……”孙翔特别深沉地盯着他。要是能我早去了好吗!还用你来说!我自己不知道?!!
  
  so sad.
  
  
  
  叶修余光扫了眼孙翔,无声地笑了。
  
  
  
  
5
  啊,孙翔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只红杏,慢慢悠悠地伸出了墙外……打住!
  
  居然是周泽楷!!
  
  孙翔不能忍了!
  
  “哟,孙翔来了啊坐坐坐。”叶修对着孙翔招了招手,示意他坐过来。
  
  顿时孙翔的心里有一万朵小花开放!赶紧坐到叶修身边,示威的看了周泽楷一眼。
  
  站在一旁的唐柔仿佛看到了一只刚被顺毛的小狗……好吧老虎。
  
  周泽楷专注地看着叶修:“前辈……确定了?”
  
  叶修转头看了眼孙翔,随即笑了笑:“确定了。”
  
  “……好。”周泽楷站起来,“再见。”
  
  
  ???孙翔有点懵逼,今天这么顺利?!
  
  “呆着干嘛呢?”叶修拽了拽孙翔,“你之前不是说想跟我出去玩吗?走不走?”
  
  啊?孙翔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当然去快快快!”
  
  
  
  
6
  不愿意和你对练是因为不想对你刀剑相向啊不明白吗?傻瓜。
  
  
  
  叶修看着孙翔莫名嘚瑟的神态,笑了:“走吧。”

fin.

  
  
  
 不知道有没有把握好【趴】 不是很擅长写羊习习
求轻喷QWQ

评论 ( 18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后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