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后雨山

这里雨山

一只咸鱼段子手

淡圈 偶尔暗搓搓窥屏 写写段子然后删掉

以上

[黑遍全联盟]这个妖娆妩媚的韩文清好清纯好不做作!

我只想说,群里有毒

科科

#ooc ooc ooc

  
  
  
  
1
  
  叶修真是太闲了。
  
  
  联盟众人不禁这么想。
  
  
  
  
  
  
  
2
  
  为什么这么说呢?
  
  
  叶修自从退役之后,就热衷于在职业选手群里作妖。而且还是作大死的那种作妖。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要不要玩骰啊来的扣1
  
  
  夜雨声烦:11111111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1
  
  
  冷暗雷:1
  
  
  石不转:1
  
  
  鸾辂音尘:111!
  
  
  生灵灭:1小戴你…
  
  
  索克萨尔:1
  
  
  无浪:1
  
  
  大漠孤烟:1
  
  
  逢山鬼泣:1
  
  
  一叶之秋:1
  
  
  君莫笑:截止了啊
  
  
  君莫笑:来!比大
  
  
  君莫笑:[随机骰子–5点]
  
  
  夜雨声烦:来来来老叶相信你一定会给自己挖坑的
  
  
  夜雨声烦:[随机骰子–3点]
  
  
  一叶之秋:[随机骰子–4点]
  
  
  冷暗雷:[随机骰子–3点]
  
  
  索克萨尔:[随机骰子–5点]
  
  
  鸾辂音尘:[随机骰子–6点]
  
  
  百花缭乱:[随机骰子–2点]
  
  
  鸾辂音尘:耶!
  
  
  逢山鬼泣:[随机骰子–5点]
  
  
  大漠孤烟:[随机骰子–4点]
  
  
  生灵灭:[随机骰子–5点]
  
  
  无浪:[随机骰子–4点]
  
  
  石不转:[随机骰子–3点]
  
  
  一枪穿云:[随机骰子–2点]
  
  
  风城烟雨:[随机骰子–3点]
  
  
  王不留行:[随机骰子–1点]
  
  
  君莫笑:好啊小戴来出惩罚,大眼最小啊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啊是我啊太开心啦!
  
  
  鸾辂音尘:王队加前缀吧【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王不留行:【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小戴妹子干的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笑什么笑
  
  
  百花缭乱:幸好
  
  
  君莫笑:人小戴写的多好啊
  
  
  王不留行:【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黄少自己小心吧,别下一个就是你
  
  
  索克萨尔:好了来下一局吧
  
  
  [游戏过程太麻烦省略]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风城烟雨:苍天饶过谁
  
  
  王不留行:【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说了黄少要小心:)
  
  
  夜雨声烦:来!我虚过谁!无所畏惧!
  
  
  君莫笑:真是这样?
  
  
  君莫笑:来烦烦带前缀【黄少天看着自己被挂在树上的内裤,跳起来逼逼叨叨地大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黄少天看着自己被挂在树上的内裤,跳起来逼逼叨叨地大喊】来就来!谁怕谁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啧啧,何苦呢
  
  
  [游戏过程太麻烦省略]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我!
  
  
  君莫笑:老韩你要不要求求我啊
  
  
  大漠孤烟:快点
  
  
  君莫笑:这么着急干什么,前缀【韩文清妖娆妩媚地跳着极乐净土,娇羞地说】
  
  
  夜雨声烦:【黄少天看着自己被挂在树上的内裤,跳起来逼逼叨叨地大喊】………………………………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冷暗雷:……
  
  
  石不转:……
  
  
  鸾辂音尘:……………
  
  
  生灵灭:……
  
  
  索克萨尔:……
  
  
  无浪:……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君莫笑 我敬你是条汉子
  
  
  大漠孤烟:【韩文清妖娆妩媚地跳着极乐净土,娇羞地说】行了
  
  
  百花缭乱:……辣眼睛
  
  
  [ 百花缭乱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黄少天看着自己被挂在树上的内裤,跳起来逼逼叨叨地大喊】张佳乐你撤回来也没有用我们已经看见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队长我错了!!
  
  
  
  
  
  
  
3
  
  所以游戏到了最后,所有人都是这个画风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看着自己被挂在树上的内裤,跳起来逼逼叨叨地大喊】我什么也不想说了,真的【一旁的喻文州好心地递过去一根杆子,然而黄少却用它来砍树,最后被树砸死】
  
  
  索克萨尔:【喻文州沉痛地帮黄少天捡起了掉下来的内裤,挂在了黄少天的头上】我也不想讲话了【然后他转身就看到了万千星辰】
  
  
  王不留行:【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辣眼睛【但是我这万千星辰都是为了给你做背景而存在,韩文清】
  
  
  大漠孤烟:【韩文清妖娆妩媚地跳着极乐净土,娇羞地说】胡闹 【然而这时音乐戛然而止,只见叶修一边跳着四小天鹅一边朝这走来】
  
  
  一枪穿云:【叶修手里拉着周泽楷,张新杰和李轩,脚下踩着踢踏的舞步】……【吴羽策看着李轩穿着蓬蓬裙跳芭蕾舞,上去就是一巴掌,说:你为什么偷走了我的裙子!】
  
  
  百花缭乱:【花仙子张佳乐看着张新杰跳芭蕾舞,手里的花盆赫然掉了下去】科科,再也不玩了【孙哲平突然冒了出来:你掉的是这个金花盆呢,还是这个银花盆】
  
  
  生灵灭:【这时肖时钦出现了:不,你掉的其实是这一堆同人本】我觉得你们还是少说话吧……【戴妍琦悲痛欲绝看着她那些all叶修的同人本被送到张佳乐手上】
  
  
  君莫笑:【叶修跳完了小天鹅后穿着白色蕾丝吊带袜躺在了雨山的床上】科科
  
  
  [管理员 君莫笑 开启了全员禁言]
  
  
  
  end.
  
  
  
  
  
  
  小剧场
  
  
  
  
  “我妖娆?”
  
  
  “啊……不……不是………”
  
  
  “我娇羞?”
  
  
  “没……没有啊呃……啊!”
  
  
  “我妩媚?”
  
  
  “不……不……是我行了吧……”
  
  
  

[手黄再]

评论 ( 55 )
热度 ( 8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后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